关于公布永兴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方式的公告
2022-04-28 16:56:21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浏览量:44950

为认真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切实依法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郴平安20223号文件精神,经县委领导同意,现在起2022年10月中旬,永兴县在全范围内开展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

永兴县将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畅通举报渠道,广泛收集线索,严厉打击假借养老之名实施诈骗、骗取公私财物的违法犯罪行为,永兴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现向社会公布永兴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方式。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1.智能化举报平台:

扫描二维码,登录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反映问题。

2.举报网站:

http//www.12337.gov.cn

3.举报电话: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打击组:0735-110;0735-5567032

4.举报邮箱: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打击组:734466@QQ.com

5.举报信箱: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打击组: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刑侦队(收)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邀请您下载新永兴

责编:何文静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